close

因為昨天睡覺中MISS了郵差杯杯的郵件
所以今天拿啦~不過又因為剛痊癒
又所以繼續睡覺,就拜託隔壁的JUDY說

如果郵差杯杯來的話可以麻煩妳幫我收嗎
她說好之後我就安心睡覺了
因為吃了藥的關係和昨天晚上睡太多
導致凌晨3點多才睡
所以在補眠...

之後她收到之後就敲我的門
打開之後就看到她幫我拿著F社的快遞了
收到後第一時間做的就是打開啦XD
有夠難打開的= =||||||||||
F社的盒子邊緣都用雙面膠紙貼著
所以要用比較利的東西割開

有了之前買遙4的那時候的教訓後
這次打開的時候都小心很多了^^
最後是把外層的膠套也保留著
只打開最上面,然後把內層的東西拉出來XD
第一眼看到的就是...果然是日本貨XD(打死)
那個CD和CD盒表面的手感...真不愧是闇榮阿!!!(扁死)
敗家都敗得值阿!!!(打死)

看完CG之後...第一個攻略的一定是我家兒子阿!!!TWT
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美啦!!!!!!
兒子!!!你乾脆以後都把頭髮放下就好啦!!!
媽媽一定幫你保養阿!!!!!!(瞇音:這女人瘋了,有誰願意把她拉走)
噢噢噢~我愛死你啦>W<
而且不愧是最多人喜歡的第三系列
基本上每個人的新CG我也很滿意阿>X<
如果這個PREMIUM BOX有水野老師的原畫設定就更讚了><
阿阿阿阿~~~我嗅到闇榮的陰謀了啦!!!
如果要再出畫集只要說加了水野老師的鉛筆稿就可以吸引人家買啦 囧
希望不會被我說中就好= =||||||

好啦~寫到這兒要打住嚕~
照片咩...因為很多人已經貼出來了啦
這個星期六再補上吧~雖然我一早就已經拍下
不過人家是懶氏女,沒辦法啦XD
就醬嚕~掰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