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PAPER TEST...
滿分50...我拿41...
很擔心真的不能去到80%阿!!!!
就算沒有80也請給我到75以上阿!!!

神阿>"<!!!
今天NAOMI找過我聊天
說如果我這5週內達到80%就可以讓我走
那我問她:
「IF MY RESOURES VERY CLOSE 80%, CAN I GO TO DEPLOMA?」
她說:「IF YOUR RESOURES VERY CLOSE 80%, I CAN GIVE YOU GO, BUT YOU NEED TO APPROIMATELY 78 OR 79%,
IF TOO LOW I CAN GIVE YOU PASS」

唉................很擔心阿
今天和媽媽聊天的時候都不覺的被她看出來了
然後剛好爸爸在只好用泰文跟媽媽說話
雖然家人都叫的放鬆心情
但真的很難做得到阿...

可惡阿....下星期又是超麻煩的...
星期日一定要做好準備才去上課阿
真他X的麻煩..................
我不想再繼續留在這樣了啦!!!

我想實行我的計劃阿!!!(天阿!!!!!!!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