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昨天喉嚨已經比較好的說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痛回來= =
而且天都不幫人家= =||||

採礦中的時候忽然流鼻血(真髒阿你)
而且左邊的鼻流完輪到右邊的鼻= =||||||||
最重要的是痰多到要命
吐出來的時候喉嚨就會痛
真是...明明都已經快5天了...
竟然還在纏住人家= =|||

現在吞口水的時候
右邊的喉嚨就會痛
靠腰............
我今個月犯太歲厚!!!???
幹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!!!???

今天還打算好好寫動畫相關的日誌的說
卻沒想到病毒老大喜歡我跑回我的身邊= =
害我都要忍受住喉嚨的痛和吐痰的痛苦
最最慘的是
我左右邊的鼻子都失血啦=口=||||||||||||||||||||
我是之前得罪人家現在被報復喔= =!?

嗚...........我要健健康康的(--消音)阿
希望下星期可以考好點就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80%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\口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