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沒上課
下午才去
然後進去課室的時候
colleen輕輕敲我的手
因為剛好我在伸懶腰

之後開始上課不久
她跟我說,上星期妳拿到77%
我呆了...因為我最多以為自己只可以拿75...
想不到還多了2%
然後她說因為妳的paper test考得很好
所以把總平均都拉上去了
那個時候...我聽到之後答了句謝謝就拿出手機算percentage
結果是...只要我這個星期可以拿到88%或以上的話
我的總percentage就可以去到78或79的了
之後再跟naomi談一下...如果她可以讓我pass的話...

那我就可以乖乖的收拾東西...去玩啦!!!!!!
嘿嘿...已經計劃怎樣玩了^^
暫時先不告訴大家XD
不過澳洲這邊的朋友已經知道的的計劃了
沒辦法咩~誰叫是這邊的朋友嘛
當然要多聊天嚕^^

恩...今天晚上做了日式牛肉咖哩飯...
好像有點失敗的感覺
不過算吧,這個咖哩可以讓我省回大約三或四天的午餐錢吧
平均一天的午餐是6AUD的話X3 OR4= 18 OR 24
但是我這次買材料只用了2X AUD
而且還買了麵包,低脂芝士,一些醬(塗麵包或食餅乾都可以沾來吃的)
加起來都沒有24AUD
算是很便宜了吧^^

另外...希望感冒可以快點清掉的!!!
已經一個多星期了
喉嚨吞口水的時候還是會痛
然後偶然的會流鼻水...
每天都在咳...痛苦死了!!!
可能是因為天氣在轉變的關係吧
身邊的朋友都病了...

嘎嘎...我要健康的身體阿!!!
今天就這樣嚕~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ic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